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心很疼~

不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滋味是如何的?小时候,所谓的喜欢也只是想跟哪个哪个男同学一起坐。大了一点也只是想引起他的注意。但现在,我知道自己真的疯狂爱上他了。但是x的牵绊,让我舍不得拒绝他,舍不得伤害他。他就是那么的脆弱,让我无从下手。但对于他的爱慕,我真的只能默默地在他的身边,我知道,他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女朋友,他们很相爱。每当看到他门亲亲密密的,我心里很不是滋味。我还得低声下气叫哥哥嫂嫂,心已经在淌血了~

一天,他想我说,他爱他女朋友,但也爱上我了,他很苦恼。我听了后很开心很满足了,但想到x和他的女朋友,我却放弃了向他告白的机会,还亲口对他说:“很可惜,我不喜欢你,你还是对嫂嫂好点吧。”说完转身,眼泪已流了出来。他不知道我很爱他,很喜欢他,很想他。擦干了最后为他而流的眼泪,我站了起来,继续自己未完成的路。

也许大家不相信我是有这么的一个故事,因为在大家眼中,我真的很傻。为了他,我哭了很久,眼睛红了。。疼了。。。

我知道。。
我很爱他。
出于真心的爱。
但是
。。。
我伤害不了x...
对不起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